学院新闻
湖南招生组参加 “湘遇名校”第二届全国在湘招生高校现场咨询会
发布时间:2024-03-27   浏览次数:63

为做好高考招生相关工作,帮助家长和考生深入了解永利游戏官方网站,吸引湖南籍优质生源报考,3月23日-24日,学校湖南招生组组长、学院副院长徐敏,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旭赴湖南长沙参加“湘遇名校”第二届全国在湘招生高校现场咨询会。

在咨询会现场,徐敏全面介绍了永利游戏官方网站的办学特色、学科优势、培养方式、强基计划等,重点介绍了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举措、卓越育人成效及2024年在湘招生计划,为考生了解永利游戏官方网站、填报高考志愿提供有效参考。

来自雅礼中学、长郡中学、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、长沙市第一中学、明德中学等知名高中的学生家长与招生工作组进行面对面咨询,徐敏、蒋旭就专业特色、招生政策、培养方案等学生家长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。

参与咨询的家长表示,通过现场咨询,深入了解了永利游戏官方网站,为科学规划孩子升学方案奠定了基础。

近年来,学院高度重视、扎实推进湖南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,通过赴湘开展招生宣讲、现场咨询、校友座谈等活动,多措并举,促进“招培就联动”。


图:蒋旭

文:王元力、红网时刻新闻

校核、编辑:袁会敏

审定:蒋旭